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欧莱雅前三季全球销量增0.7% 亚洲增长21.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8:18   北京商报

  导语:商报讯 亚洲市场已成为国际化妆品集团2009年业绩表现的一个决定性因素。昨日公布最新业绩的法国化妆品巨头欧莱雅集团称,其前三季度全球销售总额较去年同期增长0.7%,但其中亚洲地区增长达21.2%。    

欧莱雅网站(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欧莱雅网站(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欧莱雅方面表示,虽然市场环境依然艰难,但第三季度销售已出现恢复增长。这得益于大众化妆品部门非常明显的销售加速,此外,专业美发部与活性化妆品部的销售也正在恢复。

  此外,新兴市场增长,尤其是亚洲市场的强劲增长为欧莱雅在新兴市场赢取了战略性地位。亚洲、印度及拉丁美洲的快速扩张还带动了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销售的加速增长。

  2009年前三季度中国化妆品行业增速放缓,部分外资化妆品巨头全球业务出现负增长。宝洁公司在上一季度销售下滑了6%,三季度下滑2%。相较之下,国内化妆品企业如上海家化(600315,股吧)得到了较好的增长,其前三季度销售增长11.4%。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