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资生堂在华引入新品牌寄望销售增二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9:29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语:日本最大的化妆品公司资生堂拟在华引入在药店销售的一个新品牌,以求旨在加速在华销售,并寄望能带来20%的增长。

资生堂
资生堂

  公司首席财务官Yasuhiko Harada昨天在东京的采访中表示,于2011年3月份结束的那一财年中,销售额将增长20%左右,本财年的预计增长率为15%,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中国市场占到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去年6900亿日元(77亿美元)收入的10%。

资生堂产品(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资生堂产品(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由于工资下降和老龄化,日本国内需求不断下滑,资生堂欲到2017年时将海外销售额提高50%。截至9月份,中国有4300家化妆品店销售资生堂产品,而公司计划到明年把数字提高到5000家,以面对同欧莱雅和其他国际品牌的竞争。

  资生堂计划发售价值500亿日元的五年期债券,以进行再融资、扩张和资产并购。

  “这是一个发售债券的好时机,”Harada说。彭博社编撰的数据显示,该公司上次发行债券是在2007年2月份。

  因预计非经常性项目费用和税收将减少,资生堂上个月将截至明年3月31日的财年的净收入预期提高了3.3%,至310亿日元。销售额预计下滑5.8%,至6500亿日元。

  他说,国内化妆品市场已经成熟,而且在下半财年中可能会收缩2%。资生堂在日本的销售额于半年内可能不会有什么变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