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高端酒店开发自有设计师专卖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0:38  新浪女性

  导语:豪华度假地正在快速成为满足购物爱好者猎奇兴趣的最佳地点。部分高端酒店开始开发自己的时髦专卖店,并着手与设计师进行合作。

Daniella Helayel的伊萨土耳其长衫
Daniella Helayel的伊萨土耳其长衫

  比如马尔代夫的Kanuhura酒店,他们接触了女装品牌Issa by Daniella Helayel 和彩妆品牌Miller Harris,为其同名商店开创出一系列独特产品。海边的酒店与设计师Melissa Odabash在度假系列上进行合作,很快还会与童装设计师希腊公主Marie-Chanta合作。夏威夷大岛的Hualalai度假地开发了三百万美元的时装店,目前包括设计师James Perse的品牌T恤,还有Derek Lam的特有连衣裙系列。下一季Philosophy by Alberta Ferretti和泳装品牌Eres也将设计一些线。

  One&Only集团在开普敦和马尔代夫开了两家新店,提供Balenciaga, Marios Schwab, Matthew Williamson, Alice Temperley, Pucci和Missoni的成衣。该公司近期还和生活方式品牌Acne、鞋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n (构思了一个特别的帆布鞋系列),以及明星修脚师Bastien Gonzalez(设计了一款红色指甲油)合作,推出独特商品。同时,Kuoniol与英国设计师Osman Yousefzada合作,推出了旅行系列K by Osman,以当地产品为主。

  和One&Only一起工作的Bev Malik给出了这个趋势背后的逻辑:“女性和男性都喜欢在度假时购物,但是你看见那些商店,一点都不想买东西,但是你还是每天都去。这些是有强迫症的受众,度假地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提供时装,但是产品系列非常独特。”

夏威夷Hualalai度假地的零售店
夏威夷Hualalai度假地的零售店

  事实上,精心打造的时装店对于酒店来说是主打要素。比如位于St Barts的家族经营的小酒店 Isle de France(法国岛屿), 在小店的橱柜里摆放着Juliette Longuet, Lenny和Tom Ford太阳镜,而Uma Thurman, Heidi Klum, Daniel Craig和Giorgio Armani都是其追捧者。同样,墨西哥的Los Cabos度假地,包括 Palmilla和Esperanza,有各个品牌的专卖店,成了好莱坞明星的热门度假地。 Malik说:“对于多数明星来说,这是他们选择度假地的主要原因。”毕竟,在这里购物,他们可以摆脱狗仔队的追踪。

  Hualalai度假地的首席执行官 Patrick Fitzgerald解释了他们的高品质专卖店的魅力所在。“符合客户的形象。我们的顾客喜欢好的餐厅、好的spa,而且他们也喜欢购物。”

  在设计师的层面上,产品出现在度假地的商店里,可以让他们接触到富有的顾客,还能到达未经开发的市场。Issa的设计师Daniella Helayel说: “这是接触喜爱购物的女性的好方式。”她11月在 Kanuhura度假地推出了Issa度假系列(248英镑起)。她说:“可以增强和构建品牌形象,来度假地的都是国际顾客。当你出发去一个天堂般的目的地时,你的肤色深了,而且特别健康,你的自我感觉特别好。这时候会特别想购物。”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