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Kevin指点迷津:“毛孔隐形”彩妆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9:01  《嘉人》杂志

  导语:粉底、遮瑕膏、唇膏、腮红、睫毛膏……这些貌似亲切的化妆小物,你却一直不能将它们运用自如。M.C。特别邀请各大彩妆名师来坐阵,帮你解决化妆上的疑难杂症,进阶化妆高手!


毛孔隐身化妆术
毛孔隐身化妆术

  Kevin简介

Kevin
Kevin

  台湾地区知名美容节目“女人我最大”的专家,

  身兼彩妆造型师及化妆品研发总监。

  著有畅销书《裸妆圣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Q1:如何在视觉上帮毛孔“瘦身”?

视觉上让毛孔隐身
视觉上让毛孔隐身

  单纯使用保养品较难达到“立刻”缩小毛孔的效果,一定要搭配彩妆的修饰才能让毛孔马上隐形。在化妆前先用毛孔类专用遮瑕产品,将不平整的毛孔填平,接着再上粉底,就能有”粉饰太平”的效果。目前市面上的毛孔遮瑕品,通常是以硅粉填补毛孔凹槽。同时也利用云母颗粒等成分来达到反射光线及柔化效果。最佳方式是三管齐下:先用毛孔遮瑕品填平,接着用珠光产品来反射光线,粉底后再使用雾感散粉来定妆,便能在视觉上达到“毛孔隐形”的效果了。

  Make up forever 粉凝霜

Make up forever 粉凝霜
Make up forever 粉凝霜

  价格/规格:¥485/30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粉凝霜可使肌肤远离油光,保持丝绒般的粉亚。能长时间的保持妆效,特别是广告拍摄、婚礼等容易脱妆的场合。使肌肤如丝质般柔软。不会使肌肤干燥,可以不用面霜直接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