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时尚世博 > 正文

时尚大牌刮起世博风 纷纷推出世博特别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7:49  21世纪经济报道

  导语:2010 Expo这趟顺风车,每个公司都不想错过。奢侈品牌除了纷纷赶在世博期间开出新店,或在法国馆、意大利一现身手之外,Chanel、Prada、 Ferragamo等更在第一时间推出专为上海世博设计的特别款或限量款。

香奈儿(Chanel)以传奇经典及中国为设计灵感,特别推出一系列配饰与服饰珠宝精品。
香奈儿(Chanel)以传奇经典及中国为设计灵感,特别推出一系列配饰与服饰珠宝精品。

  香奈儿(Chanel)以传奇经典及中国为设计灵感,特别推出一系列配饰与服饰珠宝精品。历久弥新的香奈儿手袋,以中国的火龙红或翠玉绿满幅刺绣而成的晚装款,别有宫廷气质;而日间款则以朱砂色皮革材质,外覆防水卡其色面料,将珍贵的手袋远离日常的污损。来自中国外带餐盒所启发的灵感,一款盒状手袋以金属外覆布料制成,搭配经典的金属皮穿链,将香奈儿经典元素与中国精妙融合。香奈儿的设计总监Karl老佛爷也不露声色地在设计中引入不同隐喻,如珠宝中借鉴飞龙图腾,或是流苏缀饰在手镯、胸针、手链、颈链上,注入中国的传统艺术与民俗风情。款款走来身着传统服装的中国娃娃,现身于晚宴包、耳环、手镯和长项链上。这一年来老佛爷都不遗余力地以上海为灵感思潮,将中国风带给世界,此世博特别系列将于2010年5月起于香奈儿精品店华丽登场。

Prada 推出专为世博会设计的限量版手袋、运动衣、运动鞋与配饰
Prada 推出专为世博会设计的限量版手袋、运动衣、运动鞋与配饰

  Prada则以二十一世纪的都市生活为灵感来源,推出专为世博会设计的限量版手袋、运动衣、运动鞋与配饰,以独特的方式表现出现代都市人的装束与配饰,将上海浦东的标志性都市形象与自然符号相融合,包括蝴蝶、花朵与绿叶,诠释了Prada的现代愿景——“未来城市”。Prada世博限量系列的连帽拉链运动衫等都市主打服装采用灰色、蓝色、紫色和橙色渐变设计,好似划过夜空的闪电。一系列值得收藏的钥匙圈挂饰上印有象征都市景观的东方明珠塔,象征自然景色的花朵绿叶,同时配有Prada的经典logo。Shopping手提袋以茂盛的叶片勾勒出浦东的天际线。另一款则饰以四种色彩的花园,灵感来自于城市的四种不同景象:日落、日出,暴风雨、艳阳天。女式凉鞋与芭蕾平底鞋专为穿越都市街道的旅人设计,采用花朵与叶片装饰,于细微处放大自然。

菲拉格慕(Ferragamo)世博特别版
菲拉格慕(Ferragamo)世博特别版

  菲拉格慕(Ferragamo)更是早有准备,于去年8月便邀请中国艺术家薛松参观了其佛罗伦萨总部,参观了菲拉格慕的丰富传统底蕴和博物馆档案后受到启发,创作了一幅独特的画,画上是两只凶猛的老虎,也是为上海世博特别呈现Xue Song for Salvatore Ferragamo系列的素材。薛松精心赋予老虎领袖气质,创作出全新限量系列,包括手袋、皮夹和休闲T恤。两款限量版手袋搭配有双Gancino包扣,均采用羔羊皮制成,而制作一个拎包就需要使用两张羊皮。设计出炉后,画作借由喷墨工艺印到皮革上,完美再现了画家手下的丰富细节。该系列将于2010年5 月18日起在菲拉格慕精品店发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