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奢侈品库存网络零售商Vente-Privee计划扩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7:07  观潮网

    导语:法国Vente - privee.com是欧洲最大的电子零售商,主要以不那么高的价格销售高档时尚品。

法国Vente - privee.com是欧洲最大的电子零售商
法国Vente - privee.com是欧洲最大的电子零售商

    该网站每天能得到40000多份订单。今年的销售额预计将突破11亿美元,利润超过7000万美元。Vente - privee.com的合伙创始人兼现任CEO Jacques-Antoine Granjon说:“将来所有的品牌都将用到像我们这样的公司。我们现在的方法是解决剩余库存最好的方法。”

    但是Jacques-Antoine Granjon发现,如果远离法国,很难在在其他国家通过复制取得成功。因此从2006年起,他在西班牙、德国、英语和意大利等欧洲其他国家设立办事处,并且开出了多语种网站,以更好的了解当地的消费者对于奢侈品的购物习惯以及爱好。

    Granjon承认,尽管Vente – privee在国外的模仿者甚多,但是他们70%的业务还是在法国。伦敦零售业分析师Simon Chinn说:“这已经不是一种独特的商业模式了。”比如,马德里的BuyVIP网站,去年的销售额达到9300万美元,它在西班牙的业务比Vente – privee高出60%。

    Vente – privee更多的竞争者是在美国,比如Rue La La和HauteLook等。因此公司并不打算扩大在美国的发展。还将继续把拓展的目标放在欧洲市场。

    现在Vente – privee共有员工120人,与1200多家知名公司有联系,从Armani到Zegna均有涉及。这位47岁的CEO说,自己最关心的就是各个公司的库存情况。我们要做的也就是让供应商们满意,帮助他们解决库存难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