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配课堂:秋冬通勤装流行单品开启新时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3:55 《今日风采Oggi》

    导语:每一季都有相当多的时尚新款上市,其中有热门流行单品,也有与其相反的基本款,不知如何选择是好?为解决读者们的这些烦恼,Oggi时装编辑登场,从各大品牌的秋冬时装发布会上捕捉讯息,为你解说并展示生活中很实用的流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冬办公室流行单品开启新一季的时髦

  半截裙新品未定价(北京国贸店)浅灰色直筒裤新品未定价(北京国贸店)平底鞋价格店洽(北京国贸Springfield店)拎包新品未定价(北京王府店)白色上衣RMB3,659(北京国贸店)

  潮流要点1:Jacket(外套)是秋季时尚精选!现在就该投入使用的准流行,为日常通勤装添加一款超凡清雅感的无领式外套!

潇洒型基础装是通勤造型中最为基本的款式。对于信奉这一点的你来说,清凉感的无领式外套成为夏秋转换时的首选!以酷辣的典雅带来与众不同的气质。

  选择较有中性气质的色彩和面料,给人洗练之感;精良的细节装饰,也赋予潇洒的外表更大的发挥空间。

    搭配示范:U形领的感觉非常典雅,蕴含秋冬流行的军绿色,演绎迥然不同的女性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味也可以干练潇洒

  军绿色上衣RMB3,025(北京国贸店)牛仔裤新品未定价(北京新光天地店)白色腰带RMB799(北京国贸店)珍珠项链RMB2,155、戒指RMB845、金色链手表RMB2,295(北京世贸天阶店)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