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配课堂:秋冬通勤装流行单品开启新时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3:55 《今日风采Oggi》

  潮流要点2:Gray(灰色系)不论哪一款都洋溢着秋季的摩登气息,领先一步的优雅娴熟风,来自最新鲜的灰色系装扮,秋冬的流行色以灰色为主角,在时装发布会上也层出不穷,受各大品牌设计师的钟爱!别具风情的灰色系装扮,推荐给那些通勤装也要穿出摩登感的爱美人士。用色彩的深浅变换穿出新一轮的层次美感,带来端庄却丝毫不显沉闷的感觉!

  搭配示范:成熟优雅的高腰阔腿裤,绝对不容错过,设计感强的针织衫,提升整体品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腰裤是07秋冬流行

  深灰色针织衫新品未定价(北京世贸天阶店)灰色阔腿裤新品未定价(H&M)白色漆皮包新品未定价、银色高跟鞋新品未定价(北京王府店)珍珠耳环RMB495、银质戒指RMB1,205(北京世贸天阶店)

  搭配示范:镂空感的连衣裙,酝酿华美绝妙之美,简约的款式,显得洒脱而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针织优雅柔软

  灰色针织连衣裙新品未定价(北京国贸店)黑色装饰长项链新品未定价、黑色手拿包新品未定价(北京国贸店)白色宽边手镯新品未定价(北京国贸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