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配课堂:秋冬通勤装流行单品开启新时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3:55 《今日风采Ogg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款单品各个都有特色,符合潮流要点

  单品推荐:

    白色单品(左上):品位高雅者迷恋的秀逸新品,时令风情的摩登感与高洗练度的设计令白色外套的魔力重新刮起!领部的褶皱感觉非常新鲜,与清爽的白色搭配为成熟女性带来耐人寻味的气质。白色外套RMB3,659(北京国贸店)项链RMB1,715(北京世贸天阶店)

  粗花呢外套(右上):粗花呢面料成为2007年秋冬最为时髦的特殊材质。简洁的款式可以任意搭配,实用度超强!穿着时搭配优雅的项链装饰,就能给人今季流行的经典印象,助你步入时尚精英之列!粗花呢外套RMB4,500(北京新光天地店)项链RMB1,080(北京太平洋百货店)

  金属装饰链外套(中):谈到秋季的流行趋势,充满质感的金属链装饰不能不提。在时装秀上看到的非常帅气,不过在实际运用时一定要巧妙利用,否则就会很夸张!在开襟外套的边缘处略为添加的金属链与羊毛线穿插融合,烘托出知性脱俗的魅力。针织外套新品未定价(北京新光天地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