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录:《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张书新聊15周年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4:18 新浪女性

  2008年1月8日上午10:30,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一起分享《精品购物指南》15周岁生日的喜悦,共同回顾时尚生活15年的历史变迁与《精品购物指南》15年的成长故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书新谈时尚盛典 展示旗下媒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尚生活15年解读 《精品》竞争力何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精品15年时尚盛典意义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新浪演播室,今天我们的演播室又有一位贵客到了,他就是《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张先生,我们认识一下。

  张书新:各位新浪网友,《精品购物指南》的读者大家好,非常荣幸能在新浪聊天室跟大家见面,谢谢大家。

  主持人:张先生,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1月8号,其实每次说到1月8号对《精品购物指南》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而且已经持续了15年了。这也是咱们《精品购物指南》创刊15周年的一个纪念日,这15年来咱们《精品购物指南》真的是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今天咱们15周年怎么纪念这个日子呢?

  张书新:《精品购物指南》创刊于1993年1月8日,到今天整整15年。15年《精品购物指南》从一份非常小的小报发展到今天,成为中国时尚生活类报纸的第一品牌,应该说非常非常不容易。

  今天在创刊15周年之际,今天晚上我们将举办一次盛大的时尚盛典,叫精品15年时尚盛典,我们用这样一种方式和大家共同回顾纪念精品15年的历程,同时也是对中国时尚15年生活巨大的变化进行一些系统的回顾。

  主持人:您刚才也提到今天晚上这个晚会,据说有很多演艺界明星,或者时尚界人士都会出席这个晚会,所以可能很多人都很关心,包括媒体,所以这个晚会您可以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吗?

  张书新:时尚盛典是《精品购物指南》已经连续举办了多次的一个大型的晚会,我们这样的晚会基本上过去都是对每年的时尚生活一些变化进行回顾、总结。今年正好赶上《精品购物指南》15年,所以我们今年的时尚盛典定位不是单单像前几年一样对一年的回顾,而是对过去15年的回顾。我们通过对过去15年中国时尚生活巨大变化和巨大变迁,以及时尚生活对老百姓巨大的影响,基于这样一个高度去进行这样的一个晚会,我想跟往年是不太一样的。

  大家都知道《精品购物指南》创刊的初期是1992年、93年,当时正是中国市场经济的一个开始,200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年,同时也是中国市场经济15年,所以我们想我们这样的时尚盛典是把它放在中国市场经济15年这样一个大背景下进行回顾总结,我想今天晚上的晚会有方方面面的很多非常成功的、非常有影响的企业,也有很多非常有影响的演艺明星,我们这样的一个群体再加上一部分读者,几个方面举行一次比较盛大的晚会。

  主持人:也是一种纪念活动。其实这个活动咱们每年都办,但是今年可能会更盛大一些。

  张书新:对,时尚盛典已经是我们《精品购物指南》注册的一个品牌,每年进行一次,这也是我们《精品购物指南》,特别是最近几年在整个报业环境不太理想的情况下,我们强调整合营销,通过举办比较有影响的社会活动去扩大《精品购物指南》的品牌影响力,我们认为这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办法。

  除了时尚盛典之外我们也每年还要做很多比较有影响的一些社会活动,比如说我们做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比如说我们做名车品鉴,比如说我们做感恩盛典,就是进行一些慈善活动,每年我们都做大量这样一些社会活动,通过这样的活动去传播,去整合《精品购物指南》品牌的影响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