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名模王雯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0:28 新浪女性

王雯琴

  新浪女性:您觉得雅莹今年的发布跟去年相比有怎样的不同吗?

  王雯琴:我觉得是在不变中寻求变化,因为上一次的也是非常的优雅,但这次秀多了一些可爱,实穿,色系很适合亚洲人的,也切合国际的流行趋势。

  新浪女性:这次好像很注重头饰的,每一个都很别致。

  王雯琴:对,头饰很棒很漂亮,因为饰品在服装中有一个很强的装饰作用。女孩子买珠宝,手表也会考虑到搭配自己的服装。所以拥有一个头饰发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女性:这次时装周除了这场秀还有别的安排吗?

  王雯琴:没有再安排,今天是专门为了雅莹的这场秀而赶过来的。

  新浪女性:最后一件礼服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吗?

  王雯琴:对,那件礼服看上去很挺,硬硬的,但穿起来的感觉很舒服,颜色也很漂亮,是我喜欢的类型。

  新浪女性:如果参加重要的活动你会请设计师来帮你量身定做服装吗?

  王雯琴:会的,我会考虑高级定制。

  新浪女性:最后和我们新浪女性频道的网友说句话吧?

  王雯琴:新浪女性频道的网友大家好!我是王雯琴,我现在在北京时装周,谢谢大家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