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红杉树设计总监赵玉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0:39 新浪女性

赵玉峰

  新浪女性:今天的品牌发布的服装看上去非常的时尚,那红杉树真正的产品是这个样子的吗?

  赵玉峰:一般而言,每年推出的发布会总会有高于自己品牌的设计含量在里面,而日常生活由于环境的限制,我们会把舞台上的东西做一些减法。而我们现在所要解决的问题是我们的着装文化,不管是设计师还是很普通人都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某个元素,来搭配出适合自己的着装,形成自己的穿着风格。比如今天的秀,虽然有很多立体裁剪这类西方的东西,但是我用了很多中国平面的感觉来表达,比如纽扣用的是盘扣,这不仅仅是表达一种手工艺,更多的是让消费者感受到中国的文化气息。我认为T型舞台不仅是设计师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和观众和消费者的一种交流。

  新浪女性:你能描述一下红杉树品牌“亦庄亦闲”的风格定位吗?

  赵玉峰:休闲当中有“庄”,而不是提到休闲就完全松散掉了,也就是说我们在紧张的环境中,着装要相对轻松一点,心情要放松,而在很休闲的环境中我们要“紧”一点,心里上要有一定的责任感。

  新浪女性:我们新浪女性频道的网友非常关注红杉树,请您和我们的网友说几句话吧?

  赵玉峰:我也经常关注新浪,有很多话题我们大家可以通过媒体沟通。希望大家不管是学习明星的穿着,还是关注时尚的装扮,都要相信自己的感觉,穿出自己的风格。最终能穿出自己自信的,自然的,自强的着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