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暧昧:我爱的男人有很多个好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0:22  杭州网-杭州日报

  A

  流氓不分男女。陈小夕在MSN上发来这么一句话,不用动脑我也能想象到她此时肯定是一脸坏笑。这死妮子。偷偷路过我电脑屏前的人一定会以为网络那端是个大帅哥,发着酸不溜丢的话想泡我。哼,我又不是一杯茶。

  陈小夕在那头等得不耐烦,一连发了几个动漫表情,搞得我电脑音箱里KISS的吱吱声不断,得,这下我算是跳进钱塘江也洗不清了。上班时间无视老板的存在大谈情爱,这还了得?

  老板那双有X光透视功能的眼睛已经粘在我背上了,用他的眼神直接写了六个字:张朵朵,你找死!

  我把叮咚乱响的音响关掉,以免惹来唠叨之祸。我们老板就有这样的本事,一件小破事能念叨半年,活活烦死你,简直是唐僧转世啊。

  两个女孩凑在一块,不是谈帅哥就是谈如何俘获帅哥。我跟陈小夕聊的内容自然也不例外。这回我们聊的是我心仪的程非,她正不知死活地鼓动我去耍程非的流氓。亏她想得出!我是纯情少女张朵朵,又不是情场上劈波斩浪见多识广的她,陈小夕。

  作为华丽上班族,我们的身影不是在办公室,就是在去办公室的路上。日出,我也出,日落了,我却像一颗升起就不会落下的太阳,依然守在办公电脑前。墙上贴着的考评曲线表不断提醒我:上扬,不断上扬,才会收获银子为自己买花戴。窝在格子间久了,我们看中的,也无非是格子间里的男人,区别只在于他出现在哪一个格子里。

  哦,差点忘记了,我曾经有个网名叫张小格,据说张小格吟风弄月的文章还引来过几位善解风情的少年。但好汉不提当年勇,好女也一样,这道理我懂,所以我沦落成了一颗沉默的螺丝钉,勤勤恳恳地为公司卖命,偶尔利用键盘谈笑风生,大多时候保持安静。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