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暧昧:我爱的男人有很多个好妹妹(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0:22  杭州网-杭州日报

  D

  前辈曾经告诫我,机会没有来时只有静候,上蹿下跳也不管用。于是我等。

  陈小夕说,没有机会就要创造机会,创造不了机会就要学会抢机会,温良恭俭让早已过时,喜欢一个人就杀将过去,抢在手里。

  苏颜说:他爱一个人如此轻而易举,这种低廉的爱有什么意义?直接PASS, Tomorrow is another day,我还会遇上不一样的人。

  而不动声色的大美女李若西,她什么也不用做,只是像朵花那样安静地开着,就有蜜蜂蝴蝶不远万里地赶来,为她争风吃醋。

  你有什么忧虑?陈小夕问,你是爱情战场中的无产阶级,有什么好担心的?想怎么做就去做,最多打回原形,没有得到过的东西又谈何失去?

  啊啊啊啊,她们这些理论,我听了要得失心疯。没错,我赤手空拳,一无所有,光脚的从来不用怕穿鞋的。哈姆雷特先生曾说,强者才只死一次,弱者有死一千次的机会。

  让我冲上去没头没脑地死一千次?

  当作爱情课的实习。

  可是我要学习的太多了。我曾跟小夕自嘲,我有文化没思想,有爱心没爱情。小夕啪的在我头上来了一个笃栗子,死心眼!

  然后开始例行的一问一答。

  谁会喜欢花心的男人?

  嗯……

  没得到的一定是最好?

  啊……

  一见钟情就这么让你迷信?

  呃……

  人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的,再说你这辈子认识了几棵树?

  这……

  千万不要凭着一股傻气向前冲,撞死了也没人同情。小夕是我免费的精神分析师,她犀利的几句话就把我驳得张口结舌。

  虽然我一句话也说不出,心里却在打鼓。

  一直以来,我向往的都是最纯洁的感情,除了爱之外,没有附加的条件。陈小夕说李若西“三不”主义是不拒绝、不主动、不负责,她不知道,我也奉行“三不”主义:不纠缠,不怨怼,不哭泣。这世上我没做过、没享受过的事情那么多,干吗要哭闹痴缠,累不累啊。

爱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