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稀奇:破袜子成潮人新宠(图)

  就在最近,靳羽西在参加一个时尚派对时被拍到她穿的黑色丝袜漏了一条,已经延长到几厘米,在娱记们极为细致的观察下,这个不易被发觉的细节公之于众。如果早在几年前,“咦”的大叫声一定会充斥在空气中,伴随的是各种怪异的表情。但现在,如果你还鬼鬼祟祟地跟旁边人耳语:“她怎么袜子破了还穿?”很有可能会得到蔑视的一瞟。

破袜子居然纷纷上街了
破袜子居然纷纷上街了

  破袜子居然纷纷上街了

  除了T台上模特公然穿着破袜子出场外,明星也做了示范。小甜甜布兰妮和女星麦莉都在街拍中被“逮了个正着”,穿着硕大一块破损的袜子出门。

  天涯论坛上,一则“好后悔,不该把以前破洞洞的丝袜扔了,现在流行穿这啊”的帖子引起了不少潮人的关注,因为在我们身边已经有人尝试了。

小甜甜穿着破袜子出门
小甜甜穿着破袜子出门

  小甜甜穿着破袜子出门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是特意穿成这样。上次出街看到一个十几岁的女孩,把自己打扮得很成熟,一身职业女性的打扮,再往下一看,却穿着很破的丝袜,难看死了。旁边还跟着个非主流的男孩,超恶心。当时我还跟我老公讲‘丝袜那么破了,还穿出来,如果是我的话,就脱了它’”。网友Jmff2000感慨。论坛上一半的网友发表“原来如此”的感慨,另一半的一半则“嚎啕大哭”,抱怨最近刚刚清了一批破袜子,本来还能拿出来赶个潮流,剩下的则若有所思:“这难道也是因为金融危机吗?”

  如果联想到那个著名的裙摆原理,这个现象出现在以前似乎更能用经济来理解。经济学家当年得出“女人的裙摆越短则证明经济越好,长裙则意味着低迷”的结论是出于丝袜的昂贵价格,当大家有钱时,都希望秀一秀袜子,但现在显然不能以此来证明。

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朋友现身洛杉矶街头,她穿着黑色破洞网袜配上鲜亮的蓝色冬靴。

  “反常规而行,成为一些设计师的宗旨,虽然并不是每一样都能成功。”在一个国外博客针对设计师的提问中,就有设计师表示在经济不景气下,反传统会成为一小股力量出现。

  “流行过后,只有少数会历炼成经典,但至少这说明了时尚的包容度越来越大,是非对错的界限逐渐模糊。”一位圈内朋友评价,“比如对于美的定义,传统是大眼睛为美,但单眼皮也成就了不少名人。”

  当然最关键的是得镇得住,你得有这样的气场来支撑这个流行,否则,还是乖乖收起破袜子吧。至于靳羽西那破得相当“自然”的袜子究竟是有意为之还是真的出了疏漏,还是别费劲琢磨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