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街拍:换季天秋冬衣发挥余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9:57  名品导购网

  编者按:10度上下天气还将持续几日,早晚温差一直不小,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应付感冒突袭。今天小编就来和各位一起盘点一下能持续发挥余热的秋冬单品,可别把他们早早打入冷宫哦。


大衣外套
大衣外套

  大衣外套首先保值,现如今稍热一点的天气也在10度上下,外套还是要必备,里面可以穿的单薄一点,整体上像是一个外套单穿搭配紧身袜裤或丝袜的造型,也很入时哦。

绒线围巾
绒线围巾

  早晚温差大,一条围巾保暖须具备,绒线、羊毛之类的围巾自然还是不遭淘汰,不一定一定是黑的。这个mm也许可以搭个艳黄色的围巾,或者橘红色的,或者横条的或者圆点的。

高领衫
高领衫

  气温不稳定的时节保留一两件高领衫也是必要的,如果你不喜戴围巾那就更有必要了,翻折的高领不如带有拉链的应付自如,如果是拉链衫架高领,热的时候立马可以转换成翻领。

温暖细节
温暖细节

  毛边装饰或夹里、靴子、绒线帽都是很秋冬的细节,但是去除冬日的臃肿显得格外爽朗,真是温度也有了,美貌也有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