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7:25  新浪女性
主办方与媒体庆祝大赛启动
主办方与媒体庆祝大赛启动

  4月8日,第59 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组委会在北京CBD国际大厦年度葡萄酒俱乐部宣布,第59 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大赛组织机构负责人介绍,世界小姐总部从第59 届大赛开始,将中国小姐总决赛的赛事承办权正式授权给北京华艺百年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该公司全权负责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的全部事宜。

与新浪等合作媒体签约
与新浪等合作媒体签约

  世界小姐总决赛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顶级选美赛事,从1951年至2008年,已经成功举办了58届,赛事覆盖全球110多个国家,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其全球总决赛的热烈和轰动程度不亚于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世界小姐”以她独特的方式吸引着世界各地人民和媒体的关注。

  世界小姐大赛坚持倡导“有意义的美丽”的理念,以促进世界和平,推动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使美丽的内涵得到最大的延伸和拓展。

  世界小姐大赛于2003年首度引进中国。从那一年起,我国已连续举办了6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产生了以第57届全球总冠军张梓琳为代表的多位优秀的“中国小姐”,她们代表中国在世界总决赛中取得了不俗成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东方女性的崭新风貌,提升了我国在世界上的美誉度和亲和力,促进了我国的对外开放和对外交流。

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发言
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发言

  大赛组织机构负责人介绍,第59 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当前正在进行各地分赛区的设立、组建和大赛招商及市场拓展工作。计划于5月上旬正式启动全国赛事,8月底前完成各分赛区的比赛项目,9月份进入全国总决赛,10 月底前完成国内全部赛事,最终决出的“中国小姐”将代表中国参加12月中旬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的第59 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

  第59 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将把传承和创新有机地结合起来,充分挖掘“有意义的美丽”的丰富内涵,在赛事活动中倡导健康向上的美、充满爱心的美、时尚新颖的美,把美丽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融为一体,引导女性不断地提升和完善自己;把美丽和关爱他人的品德融为一体,为构建社会和谐发挥有益的作用;把美丽和追求时尚的目光融为一体,促进女性消费市场的繁荣。今年,大赛还将把 “关注儿童饮食,关爱儿童健康”作为重要的爱心主题,围绕儿童食品安全问题开展多项有意义的活动。

  在赛事组织方面,“创意文化”将使本届大赛充满魅力和亮点。届时,呈现在您眼前的将是一届前所未有的世界小姐中国大赛。这场感官盛宴将在国人的期盼中带来无尽的享受和不舍的怀念。

  当整个世界都在倾听中国声音的时候,

  我们还要让世界惊叹中国的美丽!

 

相关链接: 世界小姐大赛简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