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设计师和创意总监方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7:36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设计师和创意总监方方(图)
皮尔卡丹中国首席代表、创意总监方方与设计师

  新浪女性:请问设计师对本场秋冬时装发布会满意吗?

  皮尔卡丹首席设计师Sergio Altieri:很满意,无论是服装本身,还是灯光、音效、舞台,都配合的很好,我很满意,当然,秀进行中,一名模特鞋子掉了除外,哈哈。

  新浪女性:为什么选择751动力广场这样一个文化创意产业区来推出皮尔卡丹09/10秋冬时装发布会呢?

  中方首席代表方方:嗯,这是我的主意,751动力广场集工业、科技、时尚、艺术文化等元素紧密结合,而我们的主题“萨德古堡演绎”,正是用服装的创意去演绎萨德的思想,皮尔-卡丹与萨德之间的对话,是一种时尚语言与哲学思想之间的碰撞,有人说萨德就像是一个魔法师,创造了一个“绝对的世界”,一个充滿无比想像的魅力世界。这正与皮尔-卡丹的品牌文化不谋而合,尤其与品牌在创意、设计方面主张相契合,而751动力广场这些建筑、楼梯与设备等等也的确符合萨德古堡这个要求。

  新浪女性:在本季系列中,红色是一个很抢眼的色彩,从T台到服装,无论是小面积的装饰还是大面积的出现,都格外引人注目,这是金融危机下,刻意营造的一种信心吗?

  皮尔卡丹首席设计师Sergio Altieri:呵呵,纯熟巧合,红色极具视觉、感官冲击力,红与黑白灰之间的强烈对比,正是萨德思想的一种反映,其中更能嗅到一种勇于挑战的气魄。当然,在金融危机下,我们对中国有信心,也希望中国经济越来越好。谢谢。

薇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