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迷人吊带裙让你对性感上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0:14  新浪女性

  上帝赐予女人完美的曲线,夏天即将来临。你愿意将你那骨感的肩头,迷人锁骨盖在你的衣服下面么?吊带裙会让你迷上自己的性感。


迷人锁骨显露性感
迷人锁骨显露性感

  在胸前采用了捏褶的设计,即使胸部并不丰满的mm也可以尝试,重要的是你骨感的肩头,迷人锁骨不会再被隐藏在衣服下面。性感显露无余。

印花吊带连身裙光彩亮丽
印花吊带连身裙光彩亮丽

  无限浪漫的印花图案,让你在这个温暖的春天散发着浓郁女人味。 印花吊带连身裙,仿佛热带一尾美丽的鱼,光彩亮丽。

丝绸质感的长裙女人味十足
丝绸质感的长裙女人味十足

  丝绸质感的长裙,性感的女人味十足,让每个和你擦肩而过的男人都有回头的冲动。

鲜艳的短款吊带裙甜蜜可爱
鲜艳的短款吊带裙甜蜜可爱

  鲜艳的颜色,婉若女孩绽放的青春,多姿多彩。鲜艳颜色的短款吊带裙会让你显得更加甜蜜可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