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30岁OL最舍不得脱掉的连衣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0:23  新浪女性

  30岁的女人怎么穿连衣裙,穿什么款式的连衣裙才适合自己呢?寻找30岁OL最不舍得脱掉的款式,你就能一次了解哪些裙装是适合自己的。


大V字领的设计露出你性感的锁骨
大V字领的设计露出你性感的锁骨

  点评:黑色,永恒不变的经典色,大V字领的设计露出你性感的锁骨,宽宽的腰带体现你知性的感觉,穿上黑色的漆皮高跟鞋,随便搭配点配饰,再拿一个小包包,你的魅力绝对会盖过那些10几岁的小姑娘。

纱的轻薄隐约可以看见你依然美丽匀称的身材
纱的轻薄隐约可以看见你依然美丽匀称的身材

  点评:百花争艳的春天,一款花色的纱质连衣裙穿在你的身上,让你象花一般的绽放你的魅力,纱的轻薄隐约可以看见你依然美丽匀称的身材,全身透露着性感。

花朵的点缀凸显熟女的妩媚
花朵的点缀凸显熟女的妩媚

  点评:大V字领子露出迷人的锁骨,丰满的胸部。如花的颜色散发着如花的魅力。

简约设计更加适合熟女穿着
简约设计更加适合熟女穿着

  点评:这是装纯么?绝对不是!简洁的设计让整个人简约而并不简单,休闲但并不随便。知性美女知道如何打造自己的感觉,跟着感觉走,没错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包包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