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街拍:欧美明星齐斗法 谁的春装最抢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8:29  新浪女性

  时尚街拍一直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其中尤数欧美明星的街拍最不容错过。如果想看到一线明星生活中的样子,下面的这些不可错过哦!(图文/百变随心时尚我先blog)


包身小礼服裙大秀香肩,全身装扮也确实是红毯标准搭配
包身小礼服裙大秀香肩,全身装扮也确实是红毯标准搭配

  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与男友郎才女貌拖手秀爱,准备参加Bravo电视台举办的A-List颁奖礼。她穿着包身小礼服裙大秀香肩,全身装扮也确实是红毯标准搭配,“闪”字当头。

五彩的星星外套打造出日系朋克小女生
五彩的星星外套打造出日系朋克小女生

  艾薇儿现身餐厅都这么光彩照人,五彩的星星外套打造出日系朋克小女生。

紫色长裙充满了异域风情
紫色长裙充满了异域风情

  妮可-里奇虽然已经是准妈妈了,但身材依旧不走样。紫色长裙充满了异域风情,简单编织的凉鞋更是让波希米亚长裙出尽了风头。

充满设计感的超短大衣时尚有型
充满设计感的超短大衣时尚有型

  赛琳娜-戈麦斯可爱迷人,充满设计感的超短大衣时尚有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