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泳装展示6号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3:14  新浪女性
泳装展示6号选手
泳装展示6号选手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5月28日晚20点到21点30分(北京时间5月29日上午11点到上午12点30分) 2009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加拿大温哥华河石娱乐度假酒店剧场举行。入围决赛的20名选手的年龄在16岁至25岁之间,并且有着截然不同的文化和生活背景。大赛冠军将获得免费前往中国参加在秋季举行的中国规模最大和最享有盛誉的新丝路模特总决赛。新浪女性在决赛现场为您进行直播,与您共同见证新一代美丽超模的诞生。图为泳装展示。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