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火车优雅之旅 出行着装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7:41  《时尚·COSMO》

  Old fashioned的火车之旅,近年来随着人们的怀旧心态,反而愈来愈热。Chanel最新一支NO5香水电视广告,火车上的浪漫邂逅、精美古典的车厢,无疑勾起了每个时髦女郎想要在“那个地方”扮靓的小梦想。

  确实是这样的,古典而优美的火车之旅,让人心灵沉静下来,花时间穿越古老历史、异域景致。这是最值得精心打扮的旅程,这是回到过去,进入在陆地上已经不能缅怀和重现的好时光。2009春夏所有华丽装饰感、非洲风情、部落风味的装束,难道不是为了这样的旅程准备的吗?

  火车之旅,要穿出高贵得体的精致度假感。包厢内,你可以像在家里一样舒适随意,而包厢外,当然要dress up,甚至可以玩玩复古扮装。各种印花、图案、闪亮、装饰都用得上!而相对飞机、邮轮来说更平稳的火车车厢,让你的高跟鞋终于有了用武之地。总之,火车之旅,是实实在在的潮流之旅,让我们上路吧!

  T台示范


Gucci猎装风格的非洲之旅
Gucci猎装风格的非洲之旅
Louis Vuitton舒适长裤,配饰取胜
Louis Vuitton舒适长裤,配饰取胜
Dries van Noten东方快车里的优雅沙龙长裙
Dries van Noten东方快车里的优雅沙龙长裙
Emilio Pucci热带感印花女神裙
Emilio Pucci热带感印花女神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香水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