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4类装扮男人会给你打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2:45  新浪女性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男人的眼光一直左右这女性的着装,男人喜欢的装扮被女人们奉若神明,但你知道男人最不喜欢什么样的装扮吗?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想做个万人迷,就来看看怎么穿在男人眼中分数最低吧。


身材曲线凹凸有致
身材曲线凹凸有致

  第一类:不合时宜大秀性感

  点评:吊带和热裤的装扮让身材曲线凹凸有致,一定能让你的他对你死心塌地,但这样清凉的搭配出现在职场,还怎么提高办公效率?

  建议:性感的装扮每个人都喜欢,但如果穿错场合,那就尴尬了。办公室的环境最忌讳穿着太性感的服装,过于暴露的服装怎么让你周围的男同事安心工作?

丝袜和长裤才是首选
丝袜和长裤才是首选

  点评:超短热裤在办公室里同样不适合穿着,配合黑色网袜就更挑逗眼球了。严肃的职场气氛肯定被破坏,丝袜和长裤才是首选。

你绝对会是焦点美人
你绝对会是焦点美人

  点评:深V领的迷你短裙让上围曲线激升,过短的裙摆也让你走光的危险大大增大,如果这样穿着去夜店,你绝对会是焦点美人。

穿着过于花枝招展
穿着过于花枝招展

  第二类:穿着过于花枝招展

  点评:绿色不适合肤色偏黑或者偏红的人穿着,果绿色大面积使用太过明亮,虽然吸引人的眼球,但凡事都要讲究适度。

  建议:太过艳丽的服装视觉上会有刺眼的感觉,日常生活毕竟不是T台秀场,太浓艳的色彩会给人花蝴蝶的印象,轻佻和不稳重的印象很难让你获得领导的信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