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0招身材娇小也能穿好长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2:58  新浪女性

  长裙历来给人各种美丽飘逸的遐想,但身材娇小的MM似乎无法胜任这种超长的款式。不要再对漂亮的裙子望而却步了,只要选对合适的款式,没有什么长裙是你不能穿的。(Tungstar/图)


脚踝的适当裸露能给人性感的女人味
脚踝的适当裸露能给人性感的女人味

  方案1 裙子长度不要超过脚踝

  脚踝的适当裸露不仅能给人性感的女人味,还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有上升感,即使穿平底鞋也很完美。

  搭配建议:娇小MM选择长裙一定要选择脚踝以上的长度,完全找住脚的款式给人压抑感太强,会让你看起来更矮,裙长在膝盖到脚踝的之间才是正确的选择。

过膝盖的款式能有效将小腿遮住
过膝盖的款式能有效将小腿遮住

  过膝盖的款式能有效将小腿遮住,露出纤细的脚部,穿上合适的高跟鞋,你也能变身高挑的小可爱。

胸前的金色亮片能将视线提升
胸前的金色亮片能将视线提升

  胸前的金色亮片能将视线提升,过膝的款式也能让你看起来高一些。金色的高跟鞋可是时尚的法宝噢,实用又时尚。

白色的小背心让墨绿色看起来清爽又雅致
白色的小背心让墨绿色看起来清爽又雅致

  方案2 浅色上衣搭配半身长裙

  白色的小背心让墨绿色看起来清爽又雅致,丝毫不必担心厚重感的裙装会压低身高。腰带的选择也上视觉提升。

  搭配建议:半身长裙的最佳拍档就是浅色的小上衣。上浅下深的搭配会给人形成修长的视觉感受,有效拉长下半身的曲线,个子不高的女生也可以享受长裙的婀娜多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