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浩沙新品泳装展示浩沙新品泳装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34  新浪女性
浩沙新品泳装展示浩沙新品泳装展示
黑色经典款式永远退不出流行

  2009年6月8日,“浩沙杯”第6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总决赛作为进驻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的首场时尚“秀”,精彩揭幕。这场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浩沙集团共同打造的中国泳装行业最高级别设计比赛,今年可谓是亮点纷呈。以全球知名泳装面料珂蔚蔻CARVICO为唯一指定面料,全球著名纤维供应商英威达的莱卡LYCRA为独家指定纤维品牌,来自全国8个地区的23位选手将带着他们的设计作品,围绕乐享-水为题,展示精妙的新创意,角逐最后的金、银、铜奖。随后的“美-时代”2010浩沙泳装流行趋势发布则展示了优雅运动的泳装流行看点。图为浩沙新品泳装展示。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