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夏装6大流行要素不可缺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0:11  《昕薇》

  今年夏天,条纹图案是不可缺少的流行要素。还有露肤的运动款式也成为今夏的流行热点,格纹、圆点、花朵与白色连衣裙都以崭新的款式隆重登场,一同组成今夏6大流行要素。


休闲动感的运动装扮
休闲动感的运动装扮

  运动款式

  运动款式在今年夏天人气急升,与露肤设计的绝妙组合最受欢迎。

  左:闪亮的运动款式上衣带来了新鲜的感觉,搭配迷你超短裤彰显性感魅力。

  右:运动款式连衣裙因为大胆的露肤儿显得很可爱,休闲中不失性感。

活泼的红色条纹,俏丽可爱
活泼的红色条纹,俏丽可爱

  条纹图案

  今夏最流行的要素当属条纹图案。水手风格的造型最受欢迎!

  条纹连衣裙是今年最流行的单品!只需这一件就可以变身为流行造型。

蓝白相间的条纹,帅气优雅
蓝白相间的条纹,帅气优雅

  条纹衬衫是时尚女孩的必备单品之一!搭配帅气的背带以及简单的白色短裤,打造干练又性感的水手造型。

格纹设计,青春靓丽
格纹设计,青春靓丽

  格纹图案

  格纹图案的露背连衣裙和裹胸是打造甜美L.A。风格的关键!

  左:因为是裹胸款式,格纹图案不会显得过于甜美。搭配荷叶边迷你裙十分可爱。

  右:红色格纹连衣裙突显完美的身材曲线,头顶的红色花朵发饰增加了俏皮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昕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