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白衬衫巧穿清凉庄重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0:02  新浪女性

  OL的首要准则就是精干利落,和极简主义的宣言不谋而合。在摒弃繁复装扮的今天,简洁朴素的白衬衫又一次登上历史舞台,但一定要在这简单之中加点新意,才能符合与众不同的时尚做派。女明星的亲身示范,让你对白衬衫多几分掌握。


白衬衫搭配牛仔裤的选择简洁大方
白衬衫搭配牛仔裤的选择简洁大方

  搭配点评:白衬衫搭配牛仔裤的选择简洁大方,帅气的领带立刻打造出妩媚的中性装扮,衬衫领口的细节设计也十分养眼,搭配超大款式的包包,娇娇女也能酷辣十足。

白色衬衫的可爱荷叶边领口,让身材更加凹凸有致
白色衬衫的可爱荷叶边领口,让身材更加凹凸有致

  搭配点评:甜姐也能有如此酷酷的装扮,白色衬衫的可爱荷叶边领口,让身材更加凹凸有致,帅气黑西装和斑马裤十足阳光,外套的搭配更加强势。

领口设计的给人不一样的妩媚和优雅
领口设计的给人不一样的妩媚和优雅

  搭配点评:用颇为讲究的亮缎真丝作为白衬衫的面料,一下子就让平凡的款式出众起来。领口设计的给人不一样的妩媚和优雅。

圆领的白衬衫有一些中东的味道
圆领的白衬衫有一些中东的味道

  搭配点评:圆领的白衬衫有一些中东的味道,加上长款项链十分贵气。超长款式的马甲凸现了纤细的腰身和圆润下摆,视觉上层次更加丰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