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店QUEEN的30条完美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0:28  新浪女性

  导读:也许平时你是个低调的人,但去夜店,请收起这份收敛。去夜店就是为了减压,尽情把“闷骚”一面展示无妨!大家都“拼”性感,要如何脱颖而出?尽欢而归,又如何迅速回到OL节拍?穿吊带、画烟熏谁不会?如何保持不打烊的美丽,才是真正的夜店QUEEN比别人多懂得的事情。

  夜店妆容

  出奇制胜有一套夜店辣妆:明星有法宝

  夜店中辣妹云集,即使是明星也难逃风头被盖过的下场,因此一些经常奔走于夜店的明星自有一套出奇制胜的法宝

  竞俏的夜店里高调出挑四种范儿玩转夜店

  你是否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夜店范儿?是不是想立刻化个靓妆去HIGH?我们特邀年轻歌手刘力扬为我们演绎了四种最潮、最IN的夜店妆容,突破醒目、风格迥异的范儿让人眼前一亮!

  夜店衣装

  辣妹大赏:辣得有心思看她们辣在何处

  幻彩的灯光下,谁会是首先映入你眼帘的辣妹?让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一个个辣妹的身影,之后我们找来资深造型师、时尚编辑、摄影师一同评选出来这10位最具风格、最潮爆的辣妹,看她们辣得各有心思,品一道视觉盛宴先。

  网罗潮流元素 "拼"图游戏绘出夜店风情

  没有图案,单色世界将会多么无聊?图案,其实是一种文化,代表着自己的内心选择,夜店的潮人们自不例外,从街头涂鸦到热情印花、从野性豹纹到恐怖骷髅,一网打尽所有潮流元素,张扬最自我的个性,“图”绘出夜店最时尚的风情画! 

  发动最“胸”猛攻势直击夜店“胸”案

  夜店之中,保守变成最大禁忌。变幻莫测的灯光下,没有人会探求低调外表下的含蓄美,需要的是大胆的态度、热情的魅力!没有姣好相貌,没有标准身材,都没有关系,只要有无所畏惧的自信来成就你的底气。

  夜店QUEEN的性感搭配让你“辣”到不行

  很多人愿意在下班之余走入夜店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不过想要成为夜店QUEEN也是需要动动脑筋的,一个亮眼的配饰、一身精心的搭配加上美丽的高跟鞋都是不能缺少的,如此热情火辣的秀出完美的身材吧。

  1 一定要穿“内衣”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够自信,打算去夜店玩一把性感心跳,扔掉内衣也无妨。我所说的,是一定要在妆前穿“内衣”。是的,去夜店玩,此“内衣”不可不穿!妆前的饰底乳能够遮盖瑕疵、平滑肌肤,更能凸显上妆色彩的效果,让整个妆容能持续整夜。但是,切记光感的饰底乳要慎用,否则有可能会让毛孔在灯光下变得更明显。

  2 大忙人就别定妆

  假设你可以用半天时间来准备赴晚上聚会,那可以直接为自己化一个辣妹妆。但如果你是从工作地点直接赶往夜店,建议你当天早上最好不要定妆。因为散粉虽然能定妆,却会降低整个底妆的光泽度,改妆也会变得相对较难。只用液体粉底上晨妆,在去夜店前做一点细节补妆,最后加上亮粉……GO!

  3 耳垂千万不要漏掉

  你是否知道,耳垂是女人特别绝妙的一处细节,就似脚踝。某时不经意间的一瞥,往往会大面积激发心内波澜!所以,请不要忘掉清洁你的耳垂,在耳垂后抹上你最喜欢的香水,还可以在耳垂上涂抹金色的散粉。总之,越是别人想不到的地方,你越要加力,才能赢。

  4 携一抹神秘香

  特纯正的玫瑰味能大幅提升女人的费洛蒙,麝香更是调情好东西!如果你想要更激情的一夜,请千万喷上玫瑰味或麝香调的香水。

  5 永远带着点粉色

  建议妆容带点粉色,因为粉色符合生理上的女性本能,就像健康肌肤总泛着粉色,新鲜食物会具有淡粉色光泽一样,粉色会给人以幸福感。

  6 快敷片颈膜吧

  颈部对女人来说真的很重要!脖子如果不美,整个人看起来都会虎背熊腰、粗糙老态。快敷片颈膜,再用横向轻擦的方式涂抹点精华液。

  7 随身必备行头

  要去夜店,你的化妆包里应该有以下物品:棉棒、小瓶乳液、睫毛夹、滚珠香水,还有类似于pocketpal这样的“腮红+唇蜜”笔。补妆分分钟全部搞定!

  8 涂三层甲油

  酒红色、宝蓝色的指甲油特别适合在夜店使用,要想让指甲同样无懈可击,颜色娇艳欲滴,建议比平时更多涂一层!

  9 香水用在特殊点

  要知道,香水是由下而上挥发的。我们建议你把香水喷在膝盖和腰部,长发美女则可以涂香水在后颈部。指尖容易沾染味道,对于抽烟的人来说是必备的喷香处。最后,要记住皮肤湿润才能保持香味,保湿很重要。

  10 临时“劲”涂纤体也有效

  去夜店跳舞前,要想让手臂看起来更光洁紧实,厚厚涂抹纤体产品并使劲按摩十几分钟,相信我,绝对能看到即时的效果!

  11 凡士林是真宝贝

  秘密:随身携带一支凡士林润肤膏或无香料的滋润手霜,能应付所有突发的干燥状况,不仅可以用来涂嘴和手。

  12 盐水洗脸可解乏

  HIGH回家,用少量盐放在热水里溶解,再用小毛巾浸湿后,湿敷脸几分钟,重复几次,肌肤疲劳感会有效缓解。

  13 用乳液快卸妆

  当然还是要尽量用防水性能较好的眼部彩妆,如果晕了,就用棉棒蘸取一点乳液,在花妆的部位涂抹。乳液中的油脂会带走脏脏的妆面,同时润滑的效果又不会拉扯肌肤。

  14 记住要一直喝水

  熬夜、饮酒过量的皮肤都需要摄入水分,所以要尽量多喝水!可以促进酒精排出体外,还能保证皮肤不会变得粗糙。熬夜的时候肌肤会非常疲倦,所以最好喝些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果茶,因为维生素C不但有助于恢复疲劳,还具有抗氧化的效果。

  15 头发香了一切都好办

  本人去夜店必备的单品就是发香喷雾,就算是比较大只也一定要带在包里,因为那里的坏气味实在太容易纠缠在发丝中了!不想太呛鼻,就把喷雾喷在手上或梳子上,以梳头的方式给头发间抹上好味道!

  16 让身体如丝

  去夜店玩之前,什么事最要紧?大家都认为莫过于沐浴和脱毛!保持身体肌肤的光洁是务必要做到的,如果手臂摸起来有点扎扎的,才是最尴尬的事情吧。

  17 湿毛巾可救干燥肌

  回家睡觉前,在卧室门的把手上挂一条湿毛巾,如果怕水滴下来,就把毛巾边缘拧干,这样,第二天早上变得干燥的将会是毛巾,而不是你的皮肤。

  18 困死都要卸妆

  不管你感觉多么疲劳,回到家里也要卸妆洗脸,饮酒熬夜后不洗脸,对皮肤是一种酷刑。不用很仔细,只是洗净即可。再用化妆棉蘸取化妆水,仔细擦拭前额、鼻子、嘴角。

  19 分解酒精靠吃喝

  饮酒后的第二天,要比平时多摄入三升左右的水,这一天常常会浮肿,所以要吃点易于分解酒精的豆芽汤、水果等。

  出门前把眼罩放在冰箱里,回来后敷上,保证你不会带着熊猫眼或金鱼眼去上班。

  21丰唇蜜前后用

  无色透明的丰唇蜜特别适合在去夜店时用,因为能够让你的嘴唇在瞬间变得丰满,很“动情”。第二天也可以继续用,因为你的嘴唇经过熬夜后会变得唇纹毕现!

  22 镇痘有奇招

  狂欢后,特别容易冒痘痘,茶树精油是不错的选择。用过的袋装绿茶放在冰箱里,然后放在青春痘上也可以获得镇定效果。

  23 对疲倦眼周点穴

  点穴对于缓解熬夜后的黑眼圈特别有效,在鼻翼旁边、眼睛的下面,用力按住再放开。试试看,特别有帮助。

  24 第二天淡妆最好

  一般来说熬夜之后,化妆的效果会很差,给人脏脏的感觉,所以第二天最好化淡妆,然后选择一支明亮颜色的口红就好。

  25 对付忽然造访的敏感

  很多人在上浓妆加熬夜后,会发现皮肤变得敏感,这是锁水功能低下的表现,所以保湿工作非常重要。最好用沾满化妆水的棉片包住面颊,而且选择含有洋甘菊成分的喷雾或温泉水。

  26 一切动作都要温柔点

  第二天如果你要光鲜见人,那建议你上妆时一定要温柔,尽量选择绵软的工具,因为你那可怜的肌肤可经不起折腾了!

  27 用香膏取代香水

  建议在第二天使用味道清新的固体香氛膏,因为熬夜后身上总会有一种倦怠味道挥之不去,而喷香水会有点冲,可能会加剧头疼哦。

  28 找回黑白明眸

  戴着隐形眼镜或“美瞳”去夜店的姐妹们,你们辛苦了!找一瓶够滋润能去红血色的眼药水,能够找回明亮美眸。

  29 淋巴按摩很有用

  次日早晨通常脸部容易浮肿,带有倦容,顺着淋巴按摩2分钟,重点在眼周和鼻翼,然后用温水+凉水冲洗,就会起到醒肤的效果。

  30 比平时更重防晒

  夜店玩过之后,要比平时更仔细地擦拭防晒品,因为饮酒过量以后,人体内可以防护紫外线对肌肤损伤的物质合成速度会急剧减慢,紫外线引起的细纹、黑痣等出现的几率就会增加,因此,更要做好紫外线防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生理吧】 【香水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