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香奈儿设计多功能透明手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19  新浪女性

  导语:鲜明细节与合身线条剪裁做工无瑕,时代感扑面而来,在彰显华贵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此乃当今实用时装的真谛。香奈儿09-10秋冬成衣系列秀上,能够容纳香水、化妆盒、眼镜等多功能的透明手袋愈发夺目出众,赢得了时尚人士的好评。

  香奈儿09-10秋冬成衣系列,配搭长外套或及腰Spencer短外套,经典的套装设计立见新意;历久常新的外套以三种长度现身,以编结滚边装饰的斜纹软呢外套,或与窄身男装式长裤配搭,戴一顶Michel制帽坊精制的帽子,随手拎着Chanel的多功能透明手袋,活现潇洒气质。

香奈儿2009-10秋冬成衣系列手袋二
香奈儿2009-10秋冬成衣系列手袋二
香奈儿2009-10秋冬成衣系列手袋四
香奈儿2009-10秋冬成衣系列手袋四
香奈儿2009-10秋冬成衣系列手袋六
香奈儿2009-10秋冬成衣系列手袋六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