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视频:CHANEL高级定制服装的制作玄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5:26  新浪女性

  导语:每一件高级定制女装都需要耗费大量时间依靠手工技艺才能完成,这段Chanel高级定制时装的视频展现了时装的制作者是如何将Karl Lagerfeld的设计草图转化成为高价的时装成品。

Chanel 09秋装高级定制秀
Chanel 09秋装高级定制秀

  时装上的每一个图案都由手工剪裁并制作,每一片闪光的装饰物、每一根珠管都需要费尽心力地纯手工缝制在服装上,这段视频为你揭秘高级订制服的幕后天机。

相关视频:

 

 

 

 

观看更多精彩秀场视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