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年代 西方破烂式美得很专业(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53  新浪女性

将三点式泳衣称为比基尼
将三点式泳衣称为比基尼

  人类第一颗原子弹的爆发在比基尼岛。据说,之所以将三点式泳衣称为比基尼,是由于该泳衣对思想意识的冲击力度甚过第一颗原子弹的爆发。

展露曼妙的身材
展露曼妙的身材

  年轻人向掌握流行主流的成熟女性发起挑衅,展露曼妙的身材,仿佛在说:你们有吗?

  随着战后经济的恢复,各种社会思潮、艺术流派的风起云涌:像避世派、嬉皮士、新浪潮派电影、披头士、爵士乐、波普艺术等推动欧美诸国形成了反体质时装(Antiestablishment Fashion),未来宇宙服风格,蒙德里安风格等前卫设计!

皮尔卡丹对未来造型的探索十分敏锐与执着
皮尔卡丹对未来造型的探索十分敏锐与执着

  皮尔卡丹对未来造型的探索十分敏锐与执着,他的女装造型抽象,犹如现代雕塑一般。虽然卡丹是60年代离经叛道的先锋,但他毕竟是迪奥的弟子,他的作品依稀可见迪奥的优雅高贵,被称为是传统审美最后的守护者。

时装设计师的思维进入了太空轨道
时装设计师的思维进入了太空轨道

  60年代,人类探索宇宙空间时,苏联宇航员加加林步入太空,标志着宇宙时代的到来 ,时装设计师的思维也进入了太空轨道。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迪奥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