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红毯撞衫到底谁是山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1:36  名品导购网

  导语:华人女星VS欧美女星的绝美礼服PK,who is better?尽量选取颜色、款式、质地相同的来PK,极其喜欢这些绝美的礼服,看谁演绎的更好!看那个更有味道?更是你的那杯茶。

 章子怡VS佩内洛普VS凯特-贝金赛尔
章子怡VS佩内洛普VS凯特-贝金赛尔
汤唯VS泰勒-史薇芙特
汤唯VS泰勒-史薇芙特

  汤唯这件当时很令我惊艳了一把,清新也妩媚,虽然很多人形容表情有点像“英勇就义“的感觉。TaylorSwift2009最火的乡村女歌手长得的确不错,这身非常美,我都怀疑我是不时写错名字了。即复古又娇艳欲滴,我觉得妆容和配饰上小胜。

小章VS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小章VS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一样的白皙,一样的迷人。

小章VSjessica-biel
小章VSjessica-biel

  小章,含蓄秀美,甜蜜的东方气质。Jessica-biel热烈奔放。原来贝尔同学的礼服如此闪耀啊,街拍看多了总以为很低调啊,礼服闪耀好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