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细数明星辣妈 越孕越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8:26  新浪女性

  编者按:爱美过头的女星们,不但时时刻刻光彩照人,还能做到孕前孕后不走样!超级辣妈这门功夫,要向以下的她们好好学习学习。


细数明星辣妈 越孕越美丽
细数明星辣妈 越孕越美丽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二十六期:没有李大齐周迅穿衣更靠谱 第二十五期:嬉皮浪潮席卷 异域风格成为新宠
第二十四期:挑战你的好色指数 你敢裸上街头吗 第二十三期:乐享时尚夏日 跟汗渍说Bye-Bye

 陈慧琳

为美什么都愿意
为美什么都愿意
怀孕还穿高跟鞋
怀孕还穿高跟鞋

  时尚指数: ★★★★★

  扮靓关键词:高跟鞋

十分艳丽的俏裙装
十分艳丽的俏裙装

  孕中:今年2月陈慧琳向外界宣布已怀孕3个月之后,爱美的她就穿着迷你裙和3英寸高跟鞋到香港国际机场的4D超立体巨幕影馆为她配音的卡通《天煞撞正怪怪兽》宣传,完全没半点像怀有4个月身孕的孕妇。

孕中依然工作
孕中依然工作

  点评:回顾陈慧琳怀孕至今的行为动向,作为一个新手妈妈,陈慧琳似乎有点心不在“孕”。为了美什么都愿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