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Birkenstock潮流界的宠鞋

  导读:也许很多人对这款潮鞋存在误解,认为它不过是拖鞋、便服鞋,配衬功能低。其实,如今不少的时装达人都穿着它出现在时尚派对上。你绝对有理由相信,只要搭配得当,勃肯鞋也能穿出明星般的味道。


也许很多人对这款潮鞋存在误解
也许很多人对这款潮鞋存在误解
《Studio Voice》与honeyee.com共同制作Birkenstock特集《Life Knowledge》
《Studio Voice》与honeyee.com共同制作Birkenstock特集《Life Knowledge》

  最疯狂的时候,一双鞋在香港被炒到一千多元

  潮鞋Birkenstock在杭州很受欢迎。虽然,杭州现在还不能买到正宗的勃肯鞋,但是,各间以外贸货为主打的小店,早已将各个版本的仿款鞋摆在店铺的显眼处,往往是鞋子刚一亮相,便被老客们抢购一空。更有潮流人士,早在去年暑间便穿上此鞋游走在各大时尚场所。

  勃肯鞋在杭州的流行于此可见一斑。对于那些还没法买到正宗勃肯鞋的来说,穿仿版的勃肯鞋也是一种慰籍。

被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力推的彩蓝色Davos
被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力推的彩蓝色Davos

  拥有234年历史的Birkenstock,早已凭独有的“Footbed”感觉赢得“健康鞋王”美誉。最近,Birkenstock又凭借绒料潮鞋Davos 稳夺鞋迷芳心。在殿堂级潮人藤原浩、高桥盾的率先示范下,红、蓝、橙、青四色新版Davos在日本一出即大卖,连港产潮流达人Wyman、林海峰也穿着它出入各种潮流派对。

  目前,Davos只在日本及香港作限量发售,日本版艳彩Davos,之前在香港 Birkenstock专门店一推出就卖断货,全城更是掀起城炒风!原价590港币的Davos被炒到980元港币出售,依然刷新断货纪录。此外,网上也出现了Davos的热炒风,比如雅虎拍卖网上,Davos成交活跃,普遍售价约700元,仍然有很多人关注。有些被明星推过的款,炒价更是高达1000多元,仍然卖断货,想要买的话,只能排队预定。目前,杭州本地还买不到这款潮鞋,大家可以试着在网上找人去日本的专卖店代购,畅销款的鞋子每双一般在900 元左右。

LV在香港举办广东道店开幕派对
LV在香港举办广东道店开幕派对

  潮流示范

  前不久,LV在香港举办广东道店开幕派对,当你以为宾客必以全套名牌盛装出席时,时装达人Wyman(香港著名写词人、艺人)偏偏以数百元入手的鲜红Davos拖配西装,穿出另类的盛装感。而另一港产潮人林海峰则以浅灰色Birkenstock现身Chanel的“ Mobile Art ” 派对。如今,潮鞋Birkenstock正在以惊人的出镜率频频现身,并开始在城市的各个角落迅速流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