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特别策划“60年生活印记”卷首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3:25  新浪女性

  1949—2009。60年祖国的面貌沧桑巨变,60年女人的着装日新月异,60年时尚大潮源起中国。从服装、首饰到化妆品,从购物到情感,每一个女人都在用自己的美丽经历见证着中国60年方方面面的变化。真可谓是,购物不再需凭票,衣服不再蓝灰绿,说爱不再口难开……

  即日起,新浪女性频道将推出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策划《60年·生活印记》,邀你和千万新浪网友一起翻阅回忆,见证祖国60年的变迁。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千万新浪网友共同分享你记忆中有关购物、娱乐、穿衣、化妆的小故事或者家中珍藏的照片、年代久远的老粮票、老物件等:

  1、注册新浪博客上传博文。

  2、登录新浪女性论坛发贴或晒照片。

  3、参与投票调查。

  参加就有可能赢得新浪女性频道送出的精美礼物,并且刊发在《婚姻与家庭》或者《家人》等合作媒体上,快快行动吧!

    更多链接:

    晒一晒60年的超酷老物件

    60年美丽变迁调查问卷

    说说你的第1瓶化妆品

    分享印象最深的购物经历

    中国时尚三十年专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