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芬芳 4款清新浪漫夏日香氛用后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0:00  瑞丽女性网

  导语:香水时常都有新款推出,花多眼乱是否令你无从入手?今天就为你推荐几款09年夏日的新香水,清新浪漫的夏日芬芳,让你不论是在约会还是工作中都能多一份好心情哦!

  CK (Calvin Klein) Eternity summer 2009女仕淡香精

CK Eternity summer 2009女仕淡香精
CK Eternity summer 2009女仕淡香精

  价格:港币$540/100ml (限量发售)

  特点:一个充满活力及喜悦的夏日;温暖的阳光,柔和的微风,四周一片绿。

  前调:新鲜荔枝 (living lychee) 、梨花 (pear blossom) 、中国姜 (Chinese ginger)

  中调:含羞草 (golden mimosa) 、粉红小苍兰 (living pink freesia)、木兰花 (magnolia)

  基调:麝香 (musk) 、零陵香豆 (tonka bean)、白雪松 (white cedarwood)

  用后感:Etenity的fans又怎会错过每年推出的限量版香水?味道十分清新,给人一种快乐的感觉。

  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09年SHEER STELLA限量版香水

09年SHEER STELLA限量版香水
09年SHEER STELLA限量版香水

  价格:港币$425 / 100ml

  特点:清新、极端的女性魅力,灵感来自仲夏和暖的日子,展现于全新的香水及瓶身之中。

  前调:清新出众的青苹果,带着若隐若现的淡淡柠檬香气。

  中调:难以抗拒的牡丹花及玫瑰花气息

  基调:柔和的琥珀香气。

  用后感:单是通透的瓶身已叫人十分喜欢,果香和花香的层次十分鲜明,早上喷上有令人开朗起来的效果。

  欧舒丹 (LOccitane) 佛手柑茶香淡香氛 (Bergamot Tea Eau de Toilette)

欧舒丹佛手柑茶香淡香氛
欧舒丹佛手柑茶香淡香氛

  价格:港币$395 / 100ml;$180 / 20ml

  特点:以含蓄馥郁的红茶,揉合最优质的意大利卡拉布里亚佛手柑,与举世闻名的伯爵茶一样散发清新高雅香气。

  前调:卡拉布里亚佛手柑/桔子/小豆蔻/西柚

  中调:红茶精华/野玫瑰

  基调:金黄香木/黑木/麝香

  用后感:很清淡的味道,户外时使用尤其合衬,佛手柑味道比较浓,茶香则令整体香味妏得更清新。

  纪梵希 (GIVENCHY) Summer Sorbet

纪梵希 Summer Sorbet
纪梵希 Summer Sorbet

  价格:港币$475 / 75ml

  特点:一组细致的清新香芳,犹如夏日的完美收藏,像雪芭一样,让你快乐无限。

  成分:冰冻红莓及紫罗兰

  用后感:带点点冰凉的感觉,微微渗出醒神的果酸味,很迎合夏天这炎热季节的需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