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世纪女性美发护肤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8:15  新浪女性

  导读:美发洗护用品作为一个舶来品,解放后走入中国女性的生活,然而每个年代又有它独特的形式,那就让您随着我的回顾来追忆那些属于你我的美好瞬间。

  21世纪的经典--个性化与高品质时代的到来

个性化与高品质时代的到来
个性化与高品质时代的到来

  洗护产品的深层清洁深层修护,人们已不再满足简单的洗净和柔顺,而是要求由内而外的健康清洁,因此,多效合一的洗护产品开始走进你我的生活。

  21世纪的经典--护理产品全攻略

护理产品全攻略
护理产品全攻略

  护理产品的多元化与个性化,针对不同的发质和发质的状况,护发产品层出不穷让你的秀发受益匪浅。

  21世纪的经典--烫发

烫发
烫发

  除了洗护产品丰富,连风靡百年的烫头发也是花样百出,绝对让你晕头转向。筷子烫、负离子烫、离子烫、陶瓷烫等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