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军风盛行 “男人婆”也能很女人(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7:58  新浪女性
令人印象深刻的士兵骑马装
令人印象深刻的士兵骑马装

  Chloé

  Chloé用它本季的设计证明了复古军装对优雅田园派女孩来说同样适用。令人印象深刻的士兵骑马装,帅气硬挺的肩部,明亮的双排铜扣,大气的西服驳领,经典的人字昵面料,最后配上低调的藏蓝色,甜美女孩如果想偶尔尝试下潇洒路线,这件军衣值得一试。

传统的中山装立领,配合绝对对称的开襟款式
传统的中山装立领,配合绝对对称的开襟款式

  Collette Dinnigan

  传统的中山装立领,配合绝对对称的开襟款式,强烈的中国风格,让这件西式剪裁的外套拥有了独特的韵味。精制的金线刺绣,提升了朴素黑色外套的华美感。窄肩的设计,避免了让女性穿着男款外套时尴尬的笨拙感。

黑色的丝绒斗篷将军装的锐气化解成低调的柔美
黑色的丝绒斗篷将军装的锐气化解成低调的柔美

  Derek Lam

  是勇敢骑士还是神秘女侠?黑色的丝绒斗篷将军装的锐气化解成低调的柔美。黑色丝缎面料与毛呢的结合,让大气的粗壮的男人装束,也变得精致迷人。对于全身黑装的打扮,用不同面料和不同光感来打造,在适合不过,看来设计师深谙此道。

军装与实用风衣的款式相结合
军装与实用风衣的款式相结合

  Etro

  军装与实用风衣的款式相结合,上衣上的褐色皮质更适合冬衣的防风保暖。黑色皮草帽的黝黑光泽,让原本朴实的装扮更具大牌的奢华之感。而半圆领型和方形兜盖的设计,为大气的军装外套增添了浓浓的学院气息。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