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温柔雪纺+活力裤裙甜又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0:11  新浪女性

  导读:换季时刻总是考验着姐妹们的混搭技巧,想穿出时尚美感又要迎合季节,实在是难上加难,明星示范的雪纺上装搭配活力下装的组合,让你换季时刻甜美和帅气一次拥有。


米色的无袖衬衫用花边和领口做出别致的感觉
米色的无袖衬衫用花边和领口做出别致的感觉

  搭配建议:米色的无袖衬衫用花边和领口做出别致的感觉,搭配黑色的背带裤和铆钉配饰则将温柔与酷感综合了起来,也别有一番风味。

黄绿色抢眼度已很高
黄绿色抢眼度已很高

  搭配建议:黄绿色抢眼度已很高,搭配浅色或低调色的下装就OK,带有宫廷设计的款式,即便是日常穿着也有隆重感。

款式十分别致的高领套头衫很有异域色彩
款式十分别致的高领套头衫很有异域色彩

  搭配建议:款式十分别致的高领套头衫很有异域色彩,褶皱和腰带强调松紧之间的对比,反而更加释放无穷魅力。

透明的小罩衫荷叶领泡泡袖表达着可爱的意义
透明的小罩衫荷叶领泡泡袖表达着可爱的意义

  搭配建议:透明的小罩衫荷叶领泡泡袖表达着可爱的意义,选择金色的裤子搭配瞬间提升华丽感,让你在职场和夜场间轻松转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