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韵蓉:钦佩他的眼光独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4:55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讯 《时尚》杂志社创始人之一、《时尚》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吴泓因病医治无效,于昨晚在北京病逝,时年46岁。为此,新浪女性连线芳香疗法大师金韵蓉。

芳香疗法大师金韵蓉
芳香疗法大师金韵蓉

  新浪女性:吴泓先生的离世,让我们很震惊和难过,谈谈您对吴泓先生的印象。

  芳香疗法大师金韵蓉:与吴泓不仅有合作工作上的关系也有私人感情,我回国写的第一篇文章就是与时尚杂志合作刊登的,可以说是看着时尚集团在一个小四合院里,有一个小薄本开始,慢慢成为现在的媒体王国,很钦佩吴泓的眼光独具。

  新浪女性:吴泓先生是因病去世的,很多名人都是因为都市病离开,在这方面请给我们些建议。

  芳香疗法大师金韵蓉:每一次有人因病离开的时候,我们都会提醒自己,要放慢脚步,减压生活,可是每一次不出一个月又忘了,这类的教训应该让我们重视再重视才对。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