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茁:对整个时尚产业无疑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5:01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讯 《时尚》杂志社创始人之一、《时尚》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吴泓因病医治无效,于昨晚在北京病逝,时年46岁。为此,新浪女性连线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

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
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

  新浪女性:对于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吴泓先生因病去世消息,谈谈您的感受。

  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作为中国时尚高端媒体的重要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吴泓先生的离开对于整个时尚产业而言无疑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我非常遗憾。

  新浪女性:作为吴泓先生的朋友,您有什么想说的。

  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作为老朋友,吴泓先生因病去世的这个消息令我感到非常震惊和难过,这也给我们所有的朋友敲响了警钟。时尚行业是非常忙碌的,需要引起我们注意的是,在我们全身心投入到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中时,也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身体。只有保重好自己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去工作,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