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艾:领时尚文脉 无愧今生书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8:46  新浪女性

  悼念吴泓先生  

  得到这个消息,我说不上悲伤,因为惊呆了!

  吴泓,这个名字对我熟悉又陌生……

  说熟悉,因为只要是在时尚圈子里的人,恐怕没有不知道的,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我说:久仰大名!

  不是恭维,是事实!

  说陌生,因为在这个喧嚣热闹的圈子里,他又是一个难得安静低调的人,很多场合都不见他的身影,觉得这是个神秘的人,是真正的幕后大老板!

  46岁,太年轻……

  对一个事业已经取得开天辟地成就的男人来说,真的是太年轻。

  对一个需要带领中国的时尚产业继续往前发展的领袖来说,真的是太年轻。

  而他已经走了……

  留下我们惊呼,摇头,叹气,愤怒,伤感,痛心,惋惜……

  天堂也需要时尚的理念,也需要文质彬彬的时尚领袖,更需要文化的时尚传输……

  领时尚文脉,无愧今生书万年!

  李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