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军装风盛行 国庆秀出硬朗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7:33  新浪女性

  编者按:时值建国60周年盛大庆典 ,举行规模空前的阅兵仪式以展大国军威。军人的飒爽英姿一直是时尚形象的重要元素。 军装元素在服装设计中是灵感之泉,在风云变换的时尚界永远拥有话语权。我想这是一个 对比手段的极致运用,女人的柔美与军装风的硬朗,形成了美妙的反差,在带有中性的军 装风包裹下的女人,更加反衬出了性感。看到国庆阅兵典礼中那些飒爽英姿的女兵造型, 不由的叹之,怎一个帅字了得。世界权威色彩与形象顾问机构CMB中国总部(祺馨色彩)的 顾问,以全新理论,为你解读不同的军装风。

军人的飒爽英姿一直是时尚形象的重要元素
军人的飒爽英姿一直是时尚形象的重要元素

  这里不由的想起有位军装风的达人,他除了在流行音乐上的伟大造诣外,就是他 的独特着装风格,虽然充满争议,但他就是他,永远的MJ。在男士的五种风格中,MJ是戏 剧偏时尚型人,所以非常适合夸张,大气,华丽的打扮。军装风是他标志性的穿着。比如 肩部的白色穗花式的点缀,红色袖标的设计,裤子两边的竖条纹,体现出了军装仪仗队的 设计特色。

军装风的达人MJ
军装风的达人MJ

  军装风的达人MJ。

  又是穗型肩章,红袖标的装饰,但营造的却是前卫的太空感,不由的让人想起他 的经典太空步。可见只要抓住那个设计元素的点,无论你的衣服面料,款式如何变化,都 可以打造独特的个人风格。

这身子弹装饰的衣服,是比较直白的军装表达了
这身子弹装饰的衣服,是比较直白的军装表达了

  这身子弹装饰的衣服,是比较直白的军装表达了。

穗型肩章,红袖标的装饰,但营造的是前卫的太空感
穗型肩章,红袖标的装饰,但营造的是前卫的太空感

  穗型肩章,红袖标的装饰,但营造的是前卫的太空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