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巴黎时装周第六天:复古和现代的混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29  新浪女性

   导语:今年的巴黎时装周,各大品牌都将重点放在舞台装饰和设计冲击感。(文章来源:GALA中国)

金色边下的圆形大厅,延伸到舞台深处
金色边下的圆形大厅,延伸到舞台深处
闪亮金色
闪亮金色

  10时30分

  地点:东京宫(Palais de Tokyo)

  品牌:高田贤三 Kenzo

  金色边下的圆形大厅,延伸到舞台深处。米色和蓝色的开场,风衣和宽松的长裤展示了苏格兰风情。柔和的棕色,透明珍珠搭配黑色亚麻西装,雪纺长裙,英国刺绣在灯光的阴影下,有着阳光下光亮的魅力。

改良的80年代风格,穿梭在T台之上
改良的80年代风格,穿梭在T台之上

  12时30分

  地点:卢浮宫(Carrousel du Louvre)

  品牌:Paul & Joe

  超级名模,性感的金发,充溢碧姬-巴铎的风格。带有花边的白色面衣,褶皱的长裙和黑色外套,改良的80年代风格,穿梭在T台之上。从80年代进入20世纪,无袖卡其色大衣,让我们体验了现代的科技感。

  14时30分

  地点:卢浮宫庭苑(Cour Carree du Louvre)

  品牌: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打扮成娃娃的模特穿着层叠式的小礼服,棕色,金色,红色的色彩散发春天的气息。紧接,运动风走上T台,模特们穿着钉鞋挎着各种健身袋。明亮的粉红色和苹果绿花呢大衣,散发着春日花的幻想。

瓷娃娃装扮得模特,却展现着成熟的性感
瓷娃娃装扮得模特,却展现着成熟的性感

  15时30分

  地点:都乐丽花园(Espace Ephemere des Tuileries)

  品牌:Elie Saab

  瓷娃娃装扮得模特,却展现着成熟的性感,背部的深V和拉链的搭配,展现着40年前英格丽-褒曼的魅力。巧妙的蓝色草莓状领口和交错的燕尾式礼服,展现完美的复古风。

  18时30分

  地点:菲辛娜(Salle Freycinet)

  品牌:爱马仕 Hermes

  迷人的香气,弥漫在爱马仕经典元素绿草覆盖之上,苏格兰裙装和头巾,配合绑在腰间的条纹毛衣。白色的运动感,和面包形状的手袋,吹来了海军风。白色软皮大衣和金色配饰,搭配薰衣草纱,让人们感觉到春夏的清醒。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