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一件衬衫10种搭配横跨20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2:24  名品导购网

  导读:白衬衫作为基本的不能再基本的单品,以至于一直以来都被很多人误以为仅仅是工作服。这个秋天,明星们频繁穿着白衬衫出镜,让它再次成为了时尚的代名词,不仅是代表了崇尚环保的流行趋势,还十分复古摩登。也让我们再次看到了白衬衫如此多的创意搭法,穿足几个月也不同哦!

  明星示范:


高挑的身材让她浑身散发出魅力与时尚感
高挑的身材让她浑身散发出魅力与时尚感

  Kim Kardashian、Nicky Hilton、Taylor Swift呈现出了三种截然不同的风格:Kim Kardashian的白衬衫去高腰短裙是显现身材的好方法;Nicky Hilton牛仔短裤的搭配简单大方,高挑的身材让她浑身散发出魅力与时尚感;Taylor Swift的徽章白衬衫和百褶裙打造学院风格,而聪明的是,用一款黄色包点亮全身。

很轻易地就将整个人的线条拉长,使她看上去高挑帅气
很轻易地就将整个人的线条拉长,使她看上去高挑帅气

  Jessica Alba搭配高腰牛仔裤,很轻易地就将整个人的线条拉长,使她看上去高挑帅气;Black Lively简洁的黑灰条纹开衫搭配白衫黑裤,随意的领带轻易打造出上东区优等生的贵族气息;Kim Kardashian上半身的西服与衬衫是标准的OL装,可是黑色皮质Legging却有性感的魅力。

  气温25-30度:

  这时候还属于夏天的尾巴,因此根据温差,长袖的白衬衫既可以和夏季的单品搭配,也可以和秋季的下装组合。

9月超短的热裤有些不合适了,不过宽松的裙裤还是一样好穿
9月超短的热裤有些不合适了,不过宽松的裙裤还是一样好穿

  白衬衫+裙裤

  9月超短的热裤有些不合适了,不过宽松的裙裤还是一样好穿。白色+蓝色颜色搭配清亮,很衬肤色;宽松短裤还是青睐长腿的MM,记得袖子要自然的随意撸起来才是流行的穿法。

白衬衫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精干利落
白衬衫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精干利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