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盛典”09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14:32  新浪女性

  11月6日,“第五届美丽盛典2009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荣耀呈现。大赛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和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共同主办,(社)韩国化妆专家职业交流协会、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特别协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北京恒华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清洁发展基金独家公益合作。从环保公益的“回归”主题到首次中韩两国选手的同台竞技,从最具规格的评委阵容到国际级的尊贵嘉宾列席,台上台下都是本季时装周最令人期待的一场视觉盛宴。

  大赛盛邀国内外知名造型师:韩国化妆专家职业交流协会安美丽会长(韩)、毛戈平、李东田、马玉、小P(台)、Roi U(韩),著名时装设计师:刘洋、薄涛,全球顶级摄影师Gilles-Marie Zimmermann(法),以及韩国职业模特委员会杨议植会长(韩)、资深媒体人冷晓壮,明星翁虹(港)、名模刘多组成豪华评审团;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清洁发展基金形象使者、名模李静携手知名双语时尚主持人金毅担纲主持,激情诠释美丽盛典这一中国唯一多元化、权威性与专业性的时尚色彩盛宴。

  届时,韩国国会议员南景弼先生将率领60余人的韩国Beauty产业代表团及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数十位会长、副会长企业高层出席美丽盛典总决赛暨“《回归》主题环保造型秀”现场。以此为起点,美丽盛典依托中国国际时装周强大的时尚推广和媒体宣传平台,将努力搭建中外时尚创意产业的交流合作平台,大力推动中国时尚创意产业的成熟与发展。

  决赛现场,来自中、韩两国的10名造型师选手及10名美丽之星选手以《回归》为主题,进行精彩纷呈的创意展现与角逐。评委将从设计创意、化妆发型、服饰搭配三方面综合考评,评选出造型师金、银、铜奖各1名。造型师金奖得主将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万元奖金、奖杯,入选中华环保基金会清洁发展基金大型环保主题秀指定造型,并获得推荐参加次年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化妆造型师评选的资格。“美丽之星”的评选通过对选手文化素养、艺术表现力、职业意识和创造力等综合考评,评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冠军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万元奖金、奖杯及中华环保基金会清洁发展基金绿色使者称号,全程代言2010年度清洁发展基金环保公益活动。大赛并设立凤凰人气之星、UP美容之星、乐蜂佳人等众多时尚媒体奖项。

  在11月7日至11日的美丽盛典环保艺术采风行动中,美丽盛典选手将与全球顶级摄影师、卡地亚全球御用摄影师GillesMarie Zimmermann,著名时装设计师薄涛,著名彩妆造型师马玉等中外时尚、艺术精英携手呈现与打造《回归》主题环保时尚大片,在《时装》杂志予以首发并在北京和巴黎举办慈善摄影展,拍卖所得均捐给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清洁发展基金,致力于节能减碳的环保行为,让公益成为一种时尚态度,为大气减排、应对气候变化贡献时尚界的力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时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