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铁臂阿童木引领翘V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8:01  新浪女性

   导语:面对每年的流行趋势,大家是否只是看个秀而已,“在平日的装扮中要穿上这些T台的衣服好像有点难哦,也只有在心里想象一下的勇气”。这是你的心里话吧。其实只需在生活中加入每年的流行趋势的元素就行了,而不是简单照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不能简单复制。所以运用流行趋势要有方法,既做到入时,又让它是你的。尤其今年大热的翘肩廓形,可能你会觉得很难驾驭,会不会穿起来有些夸张,让专业的世界权威色彩与形象顾问机构CMB中国总部(祺馨色彩)顾问告诉你该怎样运用流行趋势到你的生活中。

我的发型潮吧,我现在是时尚达人耶!翘肩,我早就顶在头上了
我的发型潮吧,我现在是时尚达人耶!翘肩,我早就顶在头上了

  潮一:翘V

  一提到这个V型,我的耳边就响起了铁臂阿童木的主题曲,今年的翘翘肩是不是有点阿弟弟发型的感觉啊。

  翘肩怎样运用呢?其实你不必非要这么“飞檐峭壁,剑拔弩张”的,只要肩部有些垫肩的造型感你就赶上了这场时髦了。但注意肩部的造型不能是可爱的公主似的圆,而是角状的硬才行。

  这身衣服其实很中国风,活脱脱的一个中国古代建筑向你走来,飞角流檐,如意流苏,看着夸张,如果去掉袖口,裤脚的翘出的设计,其实肩部是很低调的翘,你的翘肩不要超过这款衣服就成。裤子的颜色再换成保守的颜色,比如炭灰色,这出现在你的工作场合中,可以接受吧。很靠谱的流行趋势的运用哦。

其实肩部是很低调的翘,你的翘肩不要超过这款衣服就成
其实肩部是很低调的翘,你的翘肩不要超过这款衣服就成

  这款枪勃头的西装就是因为有了翘肩而脱胎换骨了,不像制服了。衣服颜色选择无彩色系比如黑白灰,可以降低翘肩衣服形式上的夸张感。其实如果你是个存在感很强的戏剧型人,完全可以驾驭稍大翘肩的,因为夸张是你着装风格的特质之一啊。

衣服颜色选择无彩色系比如黑白灰,可以降低翘肩衣服形式上的夸张感
衣服颜色选择无彩色系比如黑白灰,可以降低翘肩衣服形式上的夸张感

  这种微垫肩长西装配包身连衣裙的穿法是不是尽显女人味与优雅。像优雅型、浪漫型的曲线型人尽可以这种形式演绎垫肩感的长外套。

像优雅型、浪漫型的曲线型人尽可以这种形式演绎垫肩感的长外套
像优雅型、浪漫型的曲线型人尽可以这种形式演绎垫肩感的长外套

  这种从色彩到肩型到饰品到穿法全套夸张的流行服饰,你可以不选择啊。其实这身衣服如果是一般小垫肩的,项链去掉外两层,内加个黑色抹胸,有这样的衣服,你完全可以大胆拿下,肯定好评如潮。所以流行趋势的元素冷静运用是可以为你所用的。不要一看T台的流行趋势就大叫夸张、没谱、不敢穿、不食人间烟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