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短小型女星越穿越瘦高的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1:04  名品导购网

  导读:为了让镜头感更加好,事实上大部分女星都是迷你短小型的个头,她们不但是小脸,还是小身形。

  短小型个头也能穿的瘦高,这其中必然有秘诀!

  今天找来身高组别“155-157cm”超级迷你型身高组别的欧美明星,实打实对比图,细致入微的分析,看看她们怎么穿出神奇的高挑感觉来的!


NR的减肥辉煌战果已经成为历史
NR的减肥辉煌战果已经成为历史
那2条腿的胖瘦可不是可以藏的住的
那2条腿的胖瘦可不是可以藏的住的

  1、 Nicole Richie 身高:155CM

  [相关明星] Eva Longoria  身高:157cm

  [相关明星] Jessica Simpson 身高:157cm

  [相关明星] 康熙来了 小S  身高:156

  胖瘦那是个事实,NR的减肥辉煌战果已经成为历史,对她来说那应该是永远的过去了,因为她根本不可能接受自己再胖回去的事实的。看看产后不到一月,NR露面(9月27日。左边的是产后照片)和08年8月的照片对比,热裤是考验人的,那2条腿的胖瘦可不是可以藏的住的。

身材是可以通过服装来修饰的
身材是可以通过服装来修饰的
重点分析:不能掩耳盗铃
重点分析:不能掩耳盗铃

  [单品示范] 牛仔裤的选择

  之所以用胖瘦来开端,是想跟JM达成个共识啊,身材是可以通过服装来修饰的,但是我们不能掩耳盗铃啊,要很清楚自己到底那个部位是需要修饰,很简单,你不了解自己的身材特点,瞎忙活一阵,东盖西藏的,抓不到主题,那总是不得要领的

  先不说美不美啊,NR就是瘦的全身都比较匀称了,才开始走上享受热裤的道路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