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秋季来顶帽子搭配让你更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8:12  名品导购网

  导语:一顶时尚的小帽子是你休闲搭配的好帮手,选择出游的MM不仅仅可以用来遮挡太阳,还可以让自己路途搭配更出色;对于那些留守在熟悉城市里面的MM来说呢,一顶时尚的帽子可以改变你平日的刻板搭配,让假日心情更轻松!

出游首选巴拿马草帽
出游首选巴拿马草帽

  搭配要点:出游首选巴拿马草帽,长版T恤还有就是款版手镯,一切沉重繁琐的配饰统统抛弃在身后,假日要的就是轻松减压装扮。

休闲装扮却不失女性柔美的一面
休闲装扮却不失女性柔美的一面

  搭配要点:

  吊带短裤+横条纹长T+优雅斑点小丝巾+蓝白色鸭舌帽,休闲装扮却不失女性柔美的一面,这款出游装扮是中性MM的首选。

由休闲优雅的中性装扮转化为甜美动人的小精灵装扮
由休闲优雅的中性装扮转化为甜美动人的小精灵装扮

  搭配要点:

  同样还是蓝白色的鸭舌帽,换了一身时尚个性的T恤+褶皱松糕短裙,马上来了90度大转弯,由休闲优雅的中性装扮转化为甜美动人的小精灵装扮。看来帽子在装扮里面还真是多变且实用哦!

骷髅丝巾是好莱坞最热门的图案之一
骷髅丝巾是好莱坞最热门的图案之一

  搭配要点:

  骷髅丝巾是好莱坞最热门的图案之一,明星都喜欢骷髅图案的小饰品,骷髅丝巾在出行中既可以装点项间风景,又可以在太阳过热的时候化身为遮阴挡热的小披肩。丝巾、墨镜、帽子是行家出行必备的三大配件之一,既能防晒又显时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